运动与健康学院顺利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五次辅导员工作例会

作者:马佳 时间:2022-06-07 点击数: 来源:

2022年6月6日下午,运动与健康学院于东盟校区弘毅三栋5楼办公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五次辅导员工作例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成科、团委书记宁秋萍、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宁秋萍主持。

首先,由王成科副书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印发的《中共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2022年“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方案》。其次,王成科副书记听取各辅导员汇报近期工作以及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的问题,他一一给予回应。最后,王成科副书记对近期工作提出若干要求:一是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注重端午节后的安全教育工作以及核酸监测工作,提醒辅导员有效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二是要做好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抓好学生干部队伍带头作用,继续巩固党史学习,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到学生日常,落实立德树人理念;三是要全体辅导员坚持终身学习,做到业务本领过硬,德能兼备。

本次会议旨在加强和完善辅导员工作例会制度,搭建辅导员工作交流平台,完善和强化辅导员队伍建设,提高辅导员业务水平和能力。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