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召开2022年学生层面诊改第三次培训会

作者:马佳 时间:2022-05-11 点击数: 来源:

为提高学生层面诊改工作的质量,学院于5月10日上午在东盟校区弘毅3栋5楼会议室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22年学生层面诊改培训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成科、学院团委书记宁秋萍、全院辅导员以及班主任出席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王成科副书记主持。

会议开始,王成科副书记就学生层面诊改复核工作的主要任务向与会教师作解读,对今年专家组进驻复核学生层面诊改进行讲解,并为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加油鼓劲,以持续性且常态化的心态推进诊改工作。随后,学院团委书记宁秋萍就2020级学生填写的个人三年发展规划、学生年度计划与完成情况以及诊改汇报PPT等材料的填写做了细致讲解。她逐一指出当前学生出现的问题,并给予中肯的修改建议。为下一步2020、2021级学生树立发展目标、进行自我评估、自我诊断以及改进提供了有力帮助。最后,王成科副书记再次强调辅导员牵头,班主任协助学生层面诊改,结合学生不同的专业进行职业规划,通过“提出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指导学生,使学生明白学生层面诊改是什么,为什么以及怎么做好个人层面的诊改。

此次会议使与会老师进一步认识到了诊改工作的重要性,本次培训会及时总结经验,为做好学生层面诊改工作和指导学生完成个人诊改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