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4月辅导员工作例会

作者:马佳 时间:2022-04-06 点击数: 来源:

2022年4月5日下午,运动与健康学院在东盟校区弘毅3栋5楼办公室组织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4月辅导员工作例会。运动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成科、学院团总支书记宁秋萍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成科副书记对近期辅导员重点工作进行了要求和部署:一是传达了学校对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工作的会议精神,指出学院在疫情防控狠抓不懈,老师们需提高政治站位,不可麻痹大意,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关注学生晨午检健康打卡工作;二是提醒各辅导员加强对防城港返校学生的管理与服务,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工作;三是转变辅导员的工作思路,以生为本,更好地服务学生。学院团总支书记宁秋萍补充道,各学生社团指导老师需加强对学生的指导,严把审核关,提高材料整理的规范性,尽可能宣传展示活动成果。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促进辅导员从严从紧加强疫情防控责任主体,更加明确指导辅导员进一步抓严抓实抓细学生管理工作,明确了工作方向和重点,促进学生工作有效开展。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