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开展学生资助工作业务培训

作者:何芳婷 时间:2022-04-01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运动与健康学院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运动与健康学院于3月31日在东盟校区艺友楼105教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资助政策培训会,学院资助工作负责老师马佳,学院勤工助贷部学生,2020级、2021级班级资助负责人30余人参加。

首先,马佳老师就全年的资助工作进行总体介绍,详细向学生解读了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等申请评审,生源地助学贷款,家庭经济临时困难申请,勤工俭学等资助内容。其次,她对当前资助工作存在的问题、解决办法进行讲解,并指导班级同学填报申请材料、时间进度、申报条件等方面介绍,着重强调资助工作的规范性、精准性。最后,她对下一步资助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确保班级评议工作的公平公开公正,精准资助、落实到人。

通过本次资助培训会,班级资助负责人纷纷表示对国家资助政策有了更清晰的了解,提升了班级资助负责人规范资助的思想认识,有利于学院后续资助政策宣传月的工作顺利开展。

(文/何芳婷 图/孙宇、王馨熠)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