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召开辅导员班主任期末工作总结会

作者:马佳 时间:2022-01-08 点击数: 来源:

为更好总结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2022月1月8日下午,运动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成科在艺友楼115教室主持召开辅导员班主任期末工作总结会,全体班主任、辅导员教师参会。首先,他对全院学工队伍2021年9月以来的工作和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他指出在疫情常态化下,这支学工队伍面对挑战和困难,出色得完成了各项工作,是最坚强的队伍。其次,他对接下来的学生工作做出了工作部署,一是加强学生假期以及返校的思想动态监管,形成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对学生进行思想教育;二是做好本学期末的收尾工作,提醒学生注意离校、开学返校及假期期间的安全;三是肯定了本年度获奖的优秀班主任、辅导员,希望再接再厉做好学院“三全育人”推进工作中的排头兵。

总结会现场

最后,他希望各位班主任辅导员在运动与健康学院党总支的带领下,能互相学习,针对各种情况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时而新,就如过去一个月的团队协作,对各种隐患、苗头问题发现早、研判准、处置快,不断总结经验,提高思政工作的水平和能力,在为学生解决实际困难中实现思想引领,做学生在学习、生活上的领路人。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