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召开学生发展诊改工作研讨会

作者:马佳 时间:2022-01-08 点击数: 来源:

为了进一步落实学校学生层面诊改工作要求,2022月1月8日下午,运动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成科在艺友楼115教室主持召开学生发展诊改工作研讨会,全体班主任、辅导员教师参会。

首先,与会人员就学生层面标准链、目标链、8字型质量改进螺旋等方面内容进行研讨,探讨如果做好学生层面诊改工作。最后,王副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对学院学生层面诊改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要全员、全方位、全过程推进诊改工作,提高诊改认识,运用诊改思维开展日常工作;二要在学习借鉴经验的同时,结合专业和学生管理等实际情况进一步调整优化学生层面目标任务,完成目标链、标准链、诊断点的建立和完善。

这次研讨会为学院辅导员班主任进一步开展学生层面诊改工作指明了方向,为学校诊改复核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研讨会现场

王成科副书记讲话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