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心肺功能评估

作者:运动与健康系 时间:2020-04-27 点击数: 来源:运动与健康系

通过运动状态下的心肺功能评估,进行运动风险规避,为幼儿运动健康服务提供科技支撑。以此作为教育部《3-6岁儿童发展指南》及国家体育总局《国家体质健康标准》的有益补充,为广西民族地区幼儿动作发展提供更为全面的评估服务。

  

儿童功率车

儿童心肺功能测试设备,儿童通过身体较长时间,适当强度的运动来促进心血管的运动,加快新陈代谢,增强心脏和肺部功能,从而改善儿童的体质。 

产地:荷兰 Lode

型号:Corival  Pediatric

简介:荷兰Lode公司是世界知名的测功计制造商。该款功率车专门为儿童设计。含7英寸彩色触摸屏可编辑和存储运动方案,显示负荷、转速和时间等参数。

采用涡流电磁制动系统,具有极高的准确性,运动试验时可靠性和可重复性高。负荷调节范围71000W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