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动协同评估

作者:运动与健康系 时间:2020-04-27 点击数: 来源:运动与健康系

 


    视动协同评估可以反映大脑复杂运动条件反射建立的稳定性,是动作发展、运动姿势控制和运动风险评估的重要内容,为幼儿运动健康服务提供科技支撑。以此作为教育部《3-6岁儿童发展指南》及国家体育总局《国家体质健康标准》的有益补充,为广西民族地区幼儿动作发展提供更为全面的评估服务。  

 

  

智慧视动评估系统

Smartft 旨在提高动作发展和认知运动能力,提高个人训练(pt) ,小组训练(sgt)和大组训练解决幼儿动作发展。提供高度吸引力的计划,旨在提高记忆力,同时为所有人群提供认知和神经健身的独特重点。

产地:美国

型号Smartfit

简介Smartfit 专注于双任务与游戏化相结合,为提高认知运动表现提供了一条快捷途径,同时提供满足每个参与者特定视觉、认知和运动发展训练需求的能力。

图片1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