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共同培育运动健康科技服务成果 ----广西教育科学规划专项课题开题会

作者:刘宪伟 时间:2021-11-09 点击数: 来源:

2021年11月9日,运动与健康系与广西实验幼儿园联合申报的广西教育科学规划2021年度“幼儿园课程改革与保教质量提升”专项课题“基于运动与认知的幼儿园健康课程体系构建”开题专题会在广西实验幼儿园举行,运动与健康系刘晓军主任与刘宪伟老师作为课题组成员参加了本次开题会,另外应邀参加本次开题会的三位专家分别为广西民族大学雷湘竹教授、南宁师范大学顾大成教授以及青秀区教育局教研室教研员廖丹萍教授。

会议伊始,广西实验幼儿园园长、课题负责人徐卫梅园长讲述了课题开题报告,随后三位专家对本课题所要达到的目标以及存在的疑惑进行了提问,并给予本课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针对三位专家提出的问题,刘晓军主任对本课题的整体思路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三位专家的问题进行了全面的解答。现场的三位专家以及课题组成员对刘晓军主任解答过程中展现出的丰厚理论知识赞不绝口。最后徐卫梅园长对本课题的组织实施表态,表示攻坚克难,坚决按时完成课题,并对研究成果进行全区推广,服务更多的幼儿园,服务更多的家庭以及幼儿。

今天的开题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在刘晓军主任的带领下,运动与健康系运动健康科技服务团队作为合作单位,将继续推进与广西实验幼儿园的合作,争取做出更多的成果服务社会。

徐卫梅园长做课题开题报告

三位专家就课题提出问题及意见

刘晓军主任对课题的思路及专家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