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科技与健康产业学院召开见习动员会

作者:黄明雨 马佳 时间:2022-05-16 点击数: 来源:

2022年5月15日晚上七点,运动科技与健康产业学院副院长李维在东盟校区勤力楼b205教室举行了托育产业学院见习动员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产业学院副院长冯广智,辅导员马佳老师以及产业学院21托育产业1、2班的全体学生。李维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李维副院长、冯广智,辅导员马佳老师分别对产业学院21托育产业1、2班的学生作见习时的注意事项,见习时完成当天的实习日志记录,务必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安全意识,注意道路交通、防溺水等安全问题。三位老师从各自角度出发重点提醒学生,新到托育机构要学会“八多”:多学,多记,多问,多看,多听,多观察,多做事,多沟通,积极主动表现,遵守机构制度,正确履行请假流程,要建立和维护托育产业学院的新形象,在托育机构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为努力打造托育产业学院在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行业人才品牌,扩大社会影响力。

通过本次会议,学生们纷纷表示自己接下来的见习有了更直观、更全面的了解和认识,为托育专业的理论知识学习及工作定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