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协同育人”——运动科技与健康产业学院开展实训基地签约仪式

作者:冯广智 时间:2022-01-19 点击数: 来源:

   2022年1月12日下午,运动科技与健康产业学院与23家托育机构在青秀校区举行“政校企合作 协同育人”校外实训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南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李琳珊、学校副校长李艳荣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李艳荣副校长指出,我校将充分发展婴幼儿托育服务专业,紧密结合学前教育、运动健康、特殊教育、儿童艺术教育等领域的专业优势,与托育机构联手建立复合型人才培养基地,完善“医、体、教”相融合的人才培养体系。

   南宁市卫健委李琳珊副主任表示,南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达成复合型人才培养基地建立合作意向,运动科技与健康产业学院将在政府支持下,由学校与机构进行人才培养合作,双方将共同携手建立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建立“医、体、教”相融合的复合型人才培养专家库,共同研发标准化的教学和服务体系,为实现国家“幼有所育”战略而努力。

   教务与科研管理处刘揖建处长代表学校与托育机构签订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复合型人才实习实训基地合作协议。本次合作的核心内容集中体现为学校与政府单位共同携手托育行业企业打造特色显著、成果突出、区域领先、国内一流的广西高水平人才培养基地,加快推进南宁市托育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托育服务能力。

  教务与科研管理处、运动与健康学院、运动科技与健康产业学院、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早期教育专业教学团队成员及南宁市23家托育机构负责人参加此次签约仪式。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