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科技与健康产业学院召开2022年季学期开学见面会

作者:马佳 时间:2022-02-28 点击数: 来源:

   2月27日晚,运动科技与健康产业学院在线上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托育产业班开学见面会。会议邀请到产业学院院长刘晓军、副院长阮玲玲(广西三好教育)、冯广智、李维出席。托育产业班马佳老师主持,托育产业班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刘晓军院长介绍了托育产业班的优势、本学期的教学活动安排等。他指出,产业班作为工学结合,产教融合、医体发展、协同育人的重要平台,为同学们了解托育行业发展前沿、托育机构文化等提供了有效途径,强调产业班与普通班的教学内容、过程有所不同,重点进行托育人才的培养,以便更好适应岗位发展,为高校大学生拓展拓宽就业渠道。随后,阮副院长则重点介绍了产业学院的优势资源以及学生在托育行业纵向发展的上升渠道,希望学生不断提升自我创新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再者,由李维副院长就产业班同学关心的教学课程、专业发展方向及产业班教学相关问题等进行了耐心的答疑、解惑。阮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

   本次见面会的召开,不仅积极搭建了产业学院师生交流的平台,而且促进学生充分了解产业班需求和对未来学习的困惑,也为深刻了解产业班培养目标实现目标奠定基础。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