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学者

作者:运动与健康系 时间:2020-02-28 点击数: 来源:运动与健康系

卓越学者:刘晓军

刘晓军教授入选2018年卓越学者,是广西高校体育学科人员首次当选。这是我校人才工作取得的一项突破,促进了我校创新团队建设迈上了新的台阶,为学校吸引和培养优秀人才、学科队伍及学术团队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进一步推动了学校人才工作的发展。

刘晓军,教授,北京体育大学博士,华南师范大学博士后,教育部职业院校教育类体育教育专业教学标准修订委员会专家,广西高校高水平创新团队卓越学者,曾任莫斯科艺术学院外聘博士生导师。研究方向为运动与体质健康促进。主持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1项,参与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1项,主持国家科技部“十一五”重大项目子项目2项,主持博士后面上基金项目和国家体育总局重大群体项目各1项,主持厅级科研项目1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体育类CSSCI源期刊10余篇。出版研究专著1部。获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获三等奖。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与健康学院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