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老师赴实习基地调研并看望实习生

作者:刘宪伟 时间:2022-05-27 点击数: 来源:

5月26日,运动与健康学院副院长李生财、容培均副教授、刘宪伟老师以及高冲冲老师一行赴东盟经济开发区直属幼儿园、武鸣区直机关保育院幼儿园、武鸣标营新区幼儿园等单位,了解2021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实习情况。

领导老师们考察了学生实习的环境,与实习单位领导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学生在认识实习期间的表现,并听取了实习单位对实习生的反馈意见。随后与幼儿园的领导老师以及往届毕业生开展交流和座谈。在座谈会上李生财副院长对实习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园方给予的建议表示肯定,并愿意同实习单位加强进一步的合作交流。在与毕业生的交流座谈会上,领导老师们也充分调研了毕业生对专业理论、专业技能等方面的需求,也为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供了依据。

本次认识实习为期两周,在两周时间里同学们表示,通过认识实习,对于专业学习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体会,收获很大。学院领导老师的到来让大家深受鼓舞,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实习和未来的学习之中。

指导学生实习

毕业生交流座谈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