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级体育教育专业在幼儿园开展示范公开课

作者:李冲冲 时间:2022-05-26 点击数: 来源:

5月25日,20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在广西军区幼儿园和广西实验幼儿园分别进行体育公开课,我院刘宪伟、李冲冲老师及军区幼儿园李婷副园长、实验幼儿园陆晓珊副园长和部分体育教学骨干教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公开课按照既定的顺序,说课、上课、教学反思以及评课依次进行。首先,上课环节,学生通过精心的教学设计为大家展现出4节精彩的示范课,课中也充分展现出作为体育专业教师的素养。

接着,课后反思更是能够准确的发现课中存在的不足,并及时提出改进措施。评课环节在场领导老师给与了同学们高度的认可与评价。

最后,幼儿园两位领导对同学们两周的实习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为同学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随后,刘宪伟老师代表学院对园方提供的良好实习环境和精心细致的指导表示了诚挚感谢,并表示希望未来与幼儿园进一步合作,最后对同学们送上了亲切祝福。

上课环节

评课环节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