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科技与健康产业学院成功召开工学结合实践教学动员会

作者:马佳 时间:2022-05-01 点击数: 来源:

2022年4月29日上午九时,运动科技与健康产业学院院长刘晓军召开线上会议,就工学结合实践教学事宜对2021级托育产业班进行动员。辅导员马佳老师以及产业班全体学生出席大会。

会上,刘晓军院长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克服紧张而繁忙的学业压力,勉励学生吃苦耐劳、再接再厉。针对工学结合实践教学环节,他希望同学们提前做好思想准备,明确学什么,怎么学,做什么,如何做,主动担当和工作,遵守纪律,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运动与健康学院学子风采,充分利用五一假期,调整心态,以应对节后到企业的工学结合实践教学,通过实践教学加快在业务方面的提高。他希望同学们对本次认识实习予以重视,在反思中不断总结和归纳经验,同时叮嘱学生克服实习期困难,遵守实习单位所在地的疫情防控要求,外出务必注意人身安全。最后的互动环节,刘晓军院长就同学们提出的一系列相关于托育产业班工学结合实践教学的问题一一解答,让同学们更全面的了解到后面的实习情况信息。

通过本次实习动员大会,相信托育产业班的同学们对所从事岗位会增长一定专业认知,拓宽同学们的专业视野,对未来的职业发展规划以及求职就业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