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开展“共庆三八节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卢卫 时间:2022-03-09 点击数: 来源:

   为庆祝第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大力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新女性精神,运动与健康学院党总支3月8日下午在东盟校区开展了“共庆三八节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在学院党总支的组织安排下,全体女教工积极参加学校开展的东盟校区健步走活动,一路上风和日丽,阳光灿烂,大家一边欣赏东盟新校区的春光景色,一边畅谈生活和工作,欢声笑语飘洒一路。

   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统战委员)、院长刘晓军同志在健步走活动终点迎接每一位女教师并为她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受邀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外知识分子唐微微老师高兴地说:“这次党总支举办的主题党日活动太有意义了,让女职工们放松身心,拉近了同事之间的距离,增强了职工的幸福感,展现了女职工的精神风采。”

   通过本次活动,为工作在教育教学一线的女教师送去一份节日祝福,强化了团队的凝聚力,更好地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注入“她力量”。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