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二巡察组召开运动与健康学院巡察工作动员会

作者:卢卫 时间:2022-06-17 点击数: 来源:

2022年6月16日,学校第二巡察组在东盟校区艺友楼531会议室召开运动与健康学院巡察工作动员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学校第二巡察组组长郑忠平同志作巡察动员讲话,他指出学校巡察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习近平总书记对巡视巡察工作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巡察组将坚持深入贯彻发现问题、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工作方针开展运动与健康学院的巡察工作。他强调运动与健康学院全院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协助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鼓励支持师生向巡察组如实反映情况和问题;要积极配合巡察工作,按文件精神开展学院汇报、材料查阅、个别谈话、座谈会等工作,做到即知即改;要严格执行有关纪律要求,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巡视组发现的问题要进行专题研究,边巡边改、立行立改,并将处理情况向巡察组汇报。

学校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吴严同志作工作部署发言。他详细解读了学校第二批巡察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对重点巡察的工作内容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同时再次向师生强调了巡察组联系方式和信访渠道,鼓励支持师生反映问题。

运动与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焦向东同志代表学院作表态发言:一是全院师生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统一思想。开展政治巡察,是对学院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查”,有助于学院自身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接受监督、全力配合,坚决落实好巡察工作任务。要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工作,积极向巡察组如实反映情况,实事求是地提供有关资料,做到不隐瞒、不拒绝、不设阻,切实把此次政治巡察看成是一次提高党性修养、加强党性锻炼、改进工作作风、提高自身素质的良好机遇;三是对标对表、立行立改,对巡察组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都要召开专题会议梳理研究、及时落实、及时整改。

会后,巡视组还召开了巡察工作座谈会和进行了个别访谈工作。

巡察工作动员会现场

郑忠平同志作巡察工作动员讲话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