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艳荣副校长列席运动与健康学院第二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作者:张宇洁 时间:2022-03-12 点击数: 来源:

2022年3月11日下午,运动与健康学院第二党支部在青秀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学校副校长李艳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黄均善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由党支部书记王成科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作2021年支委工作述职,分别从党员教育与管理、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政治监督、学生党员发展与培养等方面总结支委履职情况,深入查摆了支委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2022年的工作设想。在此基础上,党员对支委工作进行评议,提出学生党建品牌打造新方向。

其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党员结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及担当作为、日常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深刻的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其他党员也根据自己的日常观察和接触对其进行批评,整个现场讨论气氛非常热烈,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治治病”的预期效果和“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紧接着,李艳荣同志针对会议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她首先对这次会议的流程的规范性、严谨性,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广泛性、公正性、真诚性做出了肯定;其次提出五点建议和意见:一是以党员身份审视自身的不足;二是时刻牢记以“学生为中心”进行教育教学的宗旨意识;三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四是树立廉洁从教的意识;五是提出了以学生品牌结合心理健康、创新创业为突破口等打造支部党建品牌。

最后支部向与会党员发放了民主测评票,顺利完成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本次组织生活会,充分发挥了强化政治功能作用,总结过去成绩与不足,为下一年度基层党建工作指明方向。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