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系党总支顺利召开5月支委会

作者:宁秋萍 时间:2020-05-30 点击数: 来源:

2020年5月29日下午,运动与健康系党总支召开支委会。党总支书记焦向东同志主持,全体支委参加。

会议伊始,讨论研究,确定2020年发展对象人选。紧接着会议共同研讨了以下三方面的内容:一是第二季度党员理论学习内容,政治理论学习要与业务学习相结合;二是结合系部专业特色,创建党建品牌;三是结对帮扶贫困户,做到扶智与扶志相结合。

最后焦向东书记提出要求:一要积极向优秀支部学习,借鉴他们的经验与做法,同时对照星级标准,做好2020年党建工作,创星争优。二是2020年5月28日,2020年两会在北京闭幕,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提倡要大力开展健康知识普及,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党总支要聚焦两会,科普健康,认真开展学术活动建设月活动。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