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科学学院大学体育教学部简介

作者:甘乐 时间:2024-03-18 点击数: 来源:

运动科学学院大学体育教学部前身为大学体育教研室。

部门现有教职工9人,其中副教授3人,具有硕士学位7人,“双师型”教师占比22.22%,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2人,国际田联少儿田径讲师1人。

大学体育教学部主要承担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秘书处职责,负责全校体育教学工作的落实与安排,学生体育锻炼与促进评价,学校体育竞赛与训练管理等工作。建设有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中心1个。多年来,大学体育教学部一直重视大学生的全面发展,派出教师指导学生代表队参加各级各类体育竞赛,多次荣获中国公开赛、全国赛、自治区级比赛冠军。

大学体育教学部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要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开齐开足体育课,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为指引,秉持“慈幼为源、立人为本”的校训,恪守“明德致远、创新坚卓”的院训,以“切实做好大学生体质健康促进工作”为己任,开展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工作,加强对运动健康科技服务手段的运用,打造更加具有创新性和时代特色的学校体育工作一体化改革建设样板工程,为学生的全面成长服务,实现新时代“立德树人”的目标。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