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科学学院体育教育系简介

作者:刘宪伟 时间:2024-03-19 点击数: 来源:

体育教育系始终秉持“慈幼为源、立人为本”的校训,恪守“明德致远、创新坚卓”的院训,致力于培养“幼教+体教”,具有“体医融合”健康管理理念和体育艺术素养,能够从事幼儿体育教育、幼儿园运动科技健康活动指导、幼儿健康保育的复合型技术技能高素质人才。

系部教学团队由校内教师和行业、企业专家组成,形成了以幼儿“动作发展”为基础教学研究团队。现有全国全民健身操舞高级教练员裁判员1人、中级教练员5人,国家级裁判员6人,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4人,双师型教师占比75%。

系部建设有体育舞蹈实训室、健美操啦啦操实训室、武术跆拳道实训室、防护与保健实训室、机能评定实训室等。满足师生的教学以及实习实训的需要。学生代表队多次荣获中国公开赛、全国赛、自治区级比赛以及市厅级专业技能比赛冠军。

系部以“传承、发展、创新”为教育理念,在幼儿运动与健康教育、幼儿体质与健康研究、幼儿运动健康科技服务等领域追求卓越,努力实现新时代“立德树人”、“三全育人”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的跨越式发展。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