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

作者:运动科学学院 时间:2024-03-18 点击数: 来源:运动科学学院

 党委书记:焦向东


党委书记岗位职责

 

学院党委书记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主持全院党务工作、师生政治思想工作和统战工作。配合学院院长做好学院的人事、教学、科研、行政管理工作,并负责联系和指导学院教工工会工作开展。

一、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执行学校的各项规定、决定,完成学校的各项工作任务。

二、主持学院党委党建工作。

三、组织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党群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等重大问题。

四、支持学院院长开展工作,保证学院各项行政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对学院的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人事管理、津贴分配、经费使用等进行监督;与学院院长共同抓好学院所属干部的选拔和培养。

五、负责抓好学院院长发展党员工作。

六、做好统战工作;依托学院网站建设,做好对内、对外的宣传工作。

七、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