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出征,创造佳绩——我校健美操代表队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健美操项目比赛中勇夺1金2银

作者:张宇洁 时间:2022-07-25 点击数: 来源:

2022年7月19日-2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健美操项目的比赛在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举行,此次比赛我校健美操代表队由运动与健康学院刘晓军院长担任领队,张宇洁、刘宪伟2位老师担任教练员,共选派运动与健康学院的10名运动员参加6个项目的角逐。

经过激烈紧张的比赛,我校健美操代表队共取得了1金!2银!第四名1项!第五名1项!第六名1项!高职高专组团体成绩排名第二,体育专业组团体成套排名第六的优异成绩。

9567

运动员们在高温酷暑的炎炎夏日里、在闷热的场馆里大汗淋漓的一遍遍重复着比赛套路,面对强劲对手决不退缩、勇敢挑战;在赛场上神采奕奕、活力满满,展示出我们幼师学子顽强拼搏,永不服输的精神。

7F8F

运动与健康学院2020级幼儿体育舞蹈2班周梦洋、侯佳玉、潘秀苏

荣获高职高专组三人操第一名

5BFF

运动与健康学院2020级幼儿体育舞蹈2班周梦洋荣获高职高专组女子单人操第二名

615A

运动与健康学院20级幼儿体育舞蹈2班候佳玉,21级幼儿体育舞蹈2班李国成

荣获高职高专组混和双人操操第二名

8D6D

运动与健康学院20级体育教育2班刘京晨,戴黔茜,20体育教育3班覃韩雨,

21体育教育1班谢越梅、罗连美荣获体育专组五人操第四名

6843

运动与健康学院20级体育教育2班戴黔茜,20体教体育教育4班张胜鹏

荣获体育专业组混和双人操第五名

66DE

运动与健康学院20级体育教育2班刘京晨荣获体育专业组女子单人操第六名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校健美操项目获得高职高专组团体第二名、体育专业组获得团体第六名。

A4C4

此次健美操项目比赛能够取得优异成绩,离不开校领导的重视,以及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我校健美操队定将秉持着“慈幼为源,立人为本”得校训,不断突破自我、力争优异成绩。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