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0日—7月14日,我校田径队首次参加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并在运动会上取得历史性突破

作者:高冲冲、黄晨华 时间:2022-07-15 点击数: 来源:

2022年7月10—14日,我校田径队首次参加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在运动会上取得了3银!2铜!第4名两项!第5名两项!第6名两项!女子团体排名在高职高专组位居第二的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我校选聘了具有丰富经验的教练团队8人,选派29名学生参加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运动健儿们蓄势待发,精神饱满,带着学校的期望与自我的挑战出发。赛前,运动与健康学院刘晓军院长,为田径队做出发前的动员和鼓舞,鼓励运动员们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运动员们克服高温酷暑的炎热天气,在炙热的跑道上,不断超越自我,突破自我,在赛场上努力拼搏,坚持不懈,汗水如雨挥洒,不畏伤痛,运动员们凭借着超强的意志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7月10日比赛开始,我校运动员运动与健康学院2021级运动风险防控2班石悦在女子高职高专组标枪比赛中以银牌的成绩为运动员赢得了好彩头,开门彩,

其后的跳高比赛中又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运动与健康学院2021级运动风险防控2班徐梦萍获高职高专组女子5000米第二名,1500米第三名


运动与健康学院2021级体育舞蹈2班龚建娴200米第三名,100米第六名

运动与健康学院2021级体育舞蹈2班龚建娴、运动风险防控2班徐梦萍、学前教育学院2021级学前教育15班李晶晶、

学前教育9班郭敏丽四人组成的4×400米女子接力获得高职高专组第二名

学前教育学院2021级学前教育9班郭敏丽获得女子高职高专组400米第六名、800米第四名,

学前教育15班李晶晶获得女子高职高专组1500米第五名、5000米第五名的优秀成绩

最终,我校以女子团体第二名的优异成绩位居高职高专组女子团体第二名,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的荣誉


此次比赛取得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学校的大力支持以及对体育工作的高度重视。感谢学校给予的大力支持与信任,感谢学院领导的支持和鼓励,也感谢每一位默默付出的教练员。田径队将在以后的日子里继续秉持着“慈幼为源,立人为本”的校训,迎接自我,挑战自我,战胜自我,为下一次的比赛做准备。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