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系部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作者:宁秋萍 时间:2020-05-12 点击数: 来源:

“隔离疫情不隔爱”,为保证学生返校复学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返校学生能够健康、安全、有序的学习生活。5月11日,学校领导、系部领导深入学生寝室,看望慰问返校学生。

5月11日下午,学校文萍校长、党委李朝晖副书记、郑忠平副校长、李艳荣副校长一行在学工处处长何孜孜、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副处长韦祝成、运动与健康系党总支书记焦向东陪同下走访了19幼康专业学生宿舍。文校长关心地询问学生热水的使用情况等生活细节,并提醒学生加强自我约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洗冷水澡,早休息,不熬夜。

5月11日晚上,系部焦向东书记、主任刘晓军、辅导员、班主任一行走访运动与健康系所有学生。系部领导提醒学生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关注自身的健康,勤洗手、勤开窗通风,注意休息、适当锻炼,尽快适应学校生活。

面对疫情,系部将坚决执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始终与学生站在一起,同心协力,共同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学校领导走访19幼康专业宿舍


系部领导走访南宁、平果学生宿舍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