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系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第二次辅导员班主任会议

作者:宁秋萍 时间:2020-05-11 点击数: 来源:

5月10日上午,运动与健康系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第二次辅导员班主任会议。运动与健康系党总支书记焦向东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焦向东书记对各位辅导员班主任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一是认真落实宿舍管理责任包干到人工作,密切关注学生的动态。二是召开疫情防控教育主题班会,主要告知学生如何正确使用体温针,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及疫情期间的各项管理规定等。三是认真研读《运动与健康系返校复学服务手册》,熟悉手册当中各项管理规定,清晰各项工作的流程。紧接着由辅导员宁秋萍就返校后的各项管理规定规定进行详细解读,加深了班主任对学生复学后各项工作认识。

本次辅导员班主任会议,进一步明确学生复学后各项管理规定及工作流程,明确了辅导员班主任的工作责任,为学生复学后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