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全校学生收看2020年“三月三”学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线上课程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3-24 点击数: 来源:

关于组织全校学生收看2020年“三月三”学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线上课程的通知


各教学系部:

现将《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三月三”学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线上课程收看工作的通知》(桂教办〔2020〕78号)(以下简称《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要求组织本系部学生收看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线上课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课程主题

    (一)大学(含高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凝聚起民族团结的磅礴力量。

    (二)中等职业学校:我爱三月三之壮乡情。

  2. 课程播放时间

    2020年3月26日上午10:20-11:00

    三、课程网址

    http://t.tb.cn/np4ToZB2K72PwUjT8lw1w(也可通过钉钉扫描二维码进入课程,二维码见附件)。

  3. 工作要求

    请各系部认真组织学生收看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线上课程。直播时间无校内课程的学生,务必收看直播;如与学校课程冲突,请另选时间收看,并于26日当天完成。另请于 3月26日17:30前将本系部组织开展活动情况(收看课程的照片、学生的感想等)的电子版材料发至宣传部邮箱:gxyzx2016@163.com。

    未尽事宜,请与党委宣传部联系。联系人及电话:庞叙文,0771—5782045。

     

  4.  

  5. 附件: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三月三”学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线上课程收看工作的通知

  6.  

  7.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2020年3月24 日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