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科学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暨春季征兵动员会

作者:马佳 时间:2023-12-18 点击数: 来源:

为传达2024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学校“三全育人”工作要求,培育并提高毕业生就业创业积极性和主动性,12月18日晚上,运动科学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出席会议的有院长黄文聪、体育教育专业带头人李冲冲、就业数据专员马佳以及学生管理教师韦清华以及240名体育教育学生。

会上,黄文聪院长传达了2024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学院就业工作要求。他指出,全国2024届毕业生1187万,我们师生需看清当前就业形势以及思考毕业生毕业去向,基于时代发展的大背景,深化教育改革,坚持市场导向,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他叮嘱毕业生,在奋斗的年纪全力以赴为自我梦想而努力,拒绝躺平,打破舒适圈,克服惰性,改变自我的就业观念,调整预期,才拥有更多的可能性和选择性,为自己以及家庭所覆盖的社会关系而锦上添花。随后,就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具体细节问题,学院领导老师进行统一解答和回应。

1EB96

会后,针对体育教育专业的特点,在扩大就业渠道之机,学院着重开展了2024年春季征兵动员工作,积极引导毕业生投身火热军营,为国防建设贡献青春力量,进一步促进2024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163A08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