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邀请大学生创新创业专家指导创新创业工作

作者:马佳 时间:2023-04-10 点击数: 来源:

为激发学院创新创业活力,推进学院创新创业工作,2023年4月9日下午三点,学院通过线上会议邀请南宁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韦良给创新创业团队教师们召开创新创业项目指导会,出席会议的有李冲冲、韦翔等教师代表,本次会议由黄维副教授主持。

会议伊始,黄维副教授对南宁师范大学韦良副院长和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他分享近三年开展创新创业项目的发展之路以及参加各类创新创业比赛心得,他重点讲解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赛道、赛制等内容,建议学院有志创新创业大赛的老师积极主动搭建团队,带领学生,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关注对大学生的综合能力的培养,以赛促就业,提升学生就业核心竞争力。随后,南宁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韦良就我们学院当前的“就在楼下”项目为案例,与学院各创新创业负责教师进行具体交流探讨,指出项目当前存在的优势与不足之处,并就现在存在的问题提出宝贵的解决之道。同时,为我们分享了南宁师范大学创新创业项目的成功经验,梳理了当前创新创业项目工作思路和关注方向。最后,感谢韦副院长对我院创新创业项目进行了详实的指导。

通过此次会议,不仅增强了两校之间的联系,而且有利于学院负责创新创业教师认清学院在创新创业工作上的不足之处,为下一步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有效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